中秋快乐啊(。・ω・。)ノ♡

都是瞎猜的,不咋好看

椰蓉或者咖啡也挺好吃的


你要吃什么馅的月饼鸭?


           

                              与叶共舞


     晚上6:00


小黄鸭(黄少天):老叶老叶,中秋节快乐啊!有没有收到我给你寄的月饼啊,怎么样?好不好吃,我特意给你寄的我最最最最爱吃的榴莲芒果味月饼呢!所以晚上要不要一起pkpkpk!


五官清奇(王杰希):太长不看


圆锐(方锐):+1


女王大人(楚云秀):+1


没话说(周泽楷):+1


小黄鸭:我又没让你们看,尤其是第一个,我看你们是嫉妒我和老叶之间的关系,羡慕我中秋节能让叶修吃我寄给他的月饼。


五官清奇:我看你是在想p吃,你是觉得叶修和你那奇奇怪怪的品味一样吗?我觉得你适合秋葵味的月饼。


没话:嗯!但是吃我的,奶黄流心。


大海啊(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同意王队的意思,但是叶修前辈月饼还是要吃我们

寄的,好吃。


六个核桃代言人(孙翔):??月饼当然还是要吃鲜肉月饼啊!当然我才没有给叶修寄月饼,我也不想知道叶修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月饼。


🌸🌸(张佳乐):你的话感觉就跟我们队长喜欢吃玫瑰月饼是一样的,什么都得反着来??


小黄鸭:??你说谁吃玫瑰月饼,你们队长,韩队?韩文清?你说的确定不是你自己吗?


🌸🌸:当然了,我吃巧克力的好吗?我没事大中秋骗你干啥啊?韩队喜欢玫瑰的,另外副队好像喜欢蛋黄莲蓉的。


你不对称(张新杰):嗯,我确实喜欢蛋黄莲蓉月饼,推荐叶修前辈试试。而且张佳乐前辈,韩队在线。


韩浩南(韩文清):。。


🌸🌸:不是队长我的意思是说孙翔是个死傲娇,完全没有说你外表壮汉却有颗少女心的。


     “🌸🌸撤回一条消息”


韩浩南:今天不加训,过了中秋之后补上。


小黄鸭: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觉得在这个群里撤回管用吗?管用吗?哈哈哈


受宠(苏沐橙):感觉这个话题越来越奇怪,秀秀要不要一起约电影啊(゚Д゚)ノ


女王大人:莫问题啊!私聊


小黄鸭:啊!苏妹子你在!中秋快乐鸭,话说叶修呢我们在这发那么多条怎么都没回!不会还在打荣耀吧?


受宠:窝窝头


🌸🌸:一块钱四个


大宝贝(叶修):嘿嘿!


小黄鸭:老叶老叶你在干嘛呢,怎么那么久都没回消息啊!还有你怎么还知道这个,你不是没有手机吗?


🌸🌸:老叶,节日快乐


没话:前辈快乐


大海啊:前辈节日快乐


韩浩南:节日快乐


你不对称:前辈节日快乐


大宝贝:你们也都快乐啊!


大宝贝:手机我家笨蛋弟弟非塞给我的,可能怕我丢。


大宝贝:我知道是因为他们不让我玩荣耀,只能瞎玩手机,太洗脑,你想知道别的吗?8484848


大宝贝:你们给寄的月饼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叶秋非拉我出去,你们月饼我还没吃。大致了解一下你们喜好跟我给你们寄的月饼应该差不多。应该


大宝贝:还有一句 ,我永远喜欢五仁月饼。吃饭了,拜了个拜☺️




正常版

怎么可能在群里说,肯定全部私聊,这么重要的节日怎么可以让情敌看见


苏沐橙:虽然叶修哥寄的月饼都是他们喜欢的但每个里边都有个五仁的,这大概就是叶修哥最后的退步了,但我觉得还是冰淇淋月饼好吃。


叶修:好想都寄五仁的啊😏


叶秋:想跟我哥一起过中秋,想的美,做梦,白日做梦,我还和我哥过过几次中秋呢!












评论(5)
热度(20)

© 夹心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