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属实是不容易

汽油A韩文清和火把O叶修    

    

     韩文清的母亲在很久之前一直很认真的在思考一个问题。

     

      明明我儿子钱挣得也多,身高也不错,还有肌肉,长的确实是有挺安全感,走在路上有人扔钱包难道就不是一种收入吗?信息素是汽油味难道就不行吗?开车不都得加汽油,难道你们不觉得浑身散发着汽油再加上我儿子的脸有一种很刺激的感觉吗?至少有人欺负你的时候文清一出现一看就是一个刚浇完汽油的黑涩会大佬啊!

 

      直到看见叶修,一位火味的神奇小可爱,火不仔细闻确实是没啥味,但跟我儿子站在一起,好家伙一路火花带闪电,周围弥漫着一股汽车烧焦的味道。嗯,绝配,很可以,我儿媳妇要不是你,我估计韩文清就要孤独终老了。



      韩文清和叶修能在一起确实是韩文清妈妈的强力助攻,要不然光靠韩文清,都十年还只是一个对手称号。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抱小文清或小修修啊!

     

     


评论
热度(30)

© 夹心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